|
14037| 19
|
[综合讨论] 工程机械液压工程师都干啥 |
相关帖子
|
|
|
一般的来说原理这东西都不需要自己弄,主要负责各马达泵阀等元件选型
| |
|
基本上都是从事与液压相关的工作,如管路布置,液压系统选型,液压系统功率匹配,基本上就是这样。
| |
|
整天写报告瞎扯淡
点评
居然可以不动手?
| |
|
液压系统设计,液压元件的选型,提技术方案和供方讨论;
管路布置,三维模拟; 出配管图,清单; 现场配管,量胶管; 试验交调; 故障处理,市场服务。 大概就这些吧。。 | |
|
液压系统设计、元件选型、整机测试调整、系统确认、售后服务等等,远不是一个管道工那么简单啊
| |
|
从事与液压有关的设计、制造、维修等的技术、管理类工作。
| |
点评
难怪我们的液压工业不如人家。
| |
|
趋势是CAE设计分析,液压系统测试,仿真,优化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2-23 14:29:28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