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174| 5
|
如何设置大型系统的液压源? |
|
具体问题在图片上
| |
|
可不可以用一台泵,将他的排量设置成之前六台泵的排量之和啊.。呵呵,这仅仅是我的想法啊,我也是刚学着软件,不对还请见谅啊
| |
|
我就是这么设置的,我的流量有20000L/MIN
| |
|
4# meigeabc
用一台泵来实现20000L/min?可以吗?用一个20000L/min的恒流源可以吗? | |
|
只要6台泵的性能一样,又是简单的并联,不妨简化成一台泵,将排量加大就行了。
| |
|
6174| 5
|
如何设置大型系统的液压源? |
|
具体问题在图片上
| |
|
可不可以用一台泵,将他的排量设置成之前六台泵的排量之和啊.。呵呵,这仅仅是我的想法啊,我也是刚学着软件,不对还请见谅啊
| |
|
我就是这么设置的,我的流量有20000L/MIN
| |
|
4# meigeabc
用一台泵来实现20000L/min?可以吗?用一个20000L/min的恒流源可以吗? | |
|
只要6台泵的性能一样,又是简单的并联,不妨简化成一台泵,将排量加大就行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