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448| 15
|
AMESim.Rev.11 64位系统安装及安装详细教程 |
|
牛人啊,好人啊,我第一个顶啦
经过我的测试,相当好用!! | |
|
64位系统能用,我想问楼主,这个软件是不是本身是32的,我用来和VLM做联合仿真,好像是说AMESIM的模型是32位的
| |
|
我已经安装好,但感觉授权有问题,某些模型没有子模型,看看楼主的安装方法可行否?
| |
|
| |
|
谢谢,正要安装呢,下来试一试。不过不知道楼主又说有问题是怎么回事
| |
|
R11哪里下的啊 {:8_252:}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3-6 14:51:28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