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87|回复: 1

如何用AMESIM建柱塞缸?

[复制链接]

43

主题

27

回帖

369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948
积分
369
发表于 2010-7-24 21:48:25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系统中要用柱塞缸,但是液压库中没有现成的柱塞缸,需要用HCD库搭建,但是查了一些资料,好像搭建的都是活塞缸,希望论坛中的达人指导一下呀

2

主题

85

回帖

6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0
积分
60
发表于 2010-7-25 12:01:05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 我也想知道帮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