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393| 1
|
有个关于油缸的问题请教大家 |
|
下图是demo中的用HCD搭建的有油缸,我用基本库中的油缸把搭建的那个换了,活塞直径,活塞杆直径,行程,都改了,可是仿真后的结果不一样。大家能耐心给我讲讲为什么不一样(什么导致的)?一直没开窍,问题有
1、Ch的那个液压腔到底怎么用?(推荐个教程也好) 2、油缸的左右死区在HCD模型中用什么体现? 3、用HCD搭建的油缸中有个活塞厚度和通关直径,在基本库中可以体现出来么? 问题有点多?希望大家指导一下,如果也是初学者,一起讨论。谢谢。
| |
|
昨天晚上才发现哪里不对了,在HCD模型里加个液压口就可以了。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3-11 19:54:25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