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435| 2
|
求助!怎样添加AMESim中没有的气体,比如说氧化亚氮 |
|
求助!怎样添加AMESim中没有的气体,比如说氧化亚氮。我在仿真时使用的气体是氧化亚氮,怎样添加该气体及参数,如何使用,跪求帮助!
| |
|
选择气体标识后 设置气体各个参数
| |
|
要选择高级子模型,里边应该有氧化亚氮气体定义
| |
|
4435| 2
|
求助!怎样添加AMESim中没有的气体,比如说氧化亚氮 |
|
求助!怎样添加AMESim中没有的气体,比如说氧化亚氮。我在仿真时使用的气体是氧化亚氮,怎样添加该气体及参数,如何使用,跪求帮助!
| |
|
选择气体标识后 设置气体各个参数
| |
|
要选择高级子模型,里边应该有氧化亚氮气体定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