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281| 13
|
[培训] 博世力士乐2013液压培训计划 |
|
很想进行培训,可是单位不给呀 哎
| |
|
本帖最后由 乒乓 于 2013-3-16 16:28 编辑
这东西还要钱呀…… | |
|
刚刚赚了两分 就被扣了一分,为了学习很值得!
| |
|
很想进行培训,可是单位不给呀{:7_274:}
| |
|
完全可以上官网自己下载嘛。干嘛在这里下载。
| |
|
有没有具体的培训教材呢“液压系统设计(工业应用部分)”
| |
|
很是向往力士乐,什么时候能培训下啊!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3-15 12:22:33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