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18| 2
|
[挖掘机] 双泵单回路--闭门造车的产物? |
|
我跟着的一个中大挖机型(30t~50t),调了两年了。
我也不说是用哪家的系统了,反正是比不上川崎的。 怎么也不明白,一个国际知名的液压厂家,怎么会在中大挖上进行双泵合流用单回路。 调到现在,效率还算勉强(我们也装了几台川崎的试,仍比川崎系统少几斗)。 但是油耗真心降不下来,每小时比川崎的大5L多。 硬伤在动臂回转的复合动作上。。。 回转负载压力比动臂大了40bar+(斗杆铲斗挖掘倒是基本相同)。相同的系统压力,这中间有多少液压能转化为了热能。。 我现在想咨询一下,我见过的单回路系统都是用在单泵小挖上的,各位同仁,你们有没有什么建议呢? 因为这个厂主要是做叉车的液压系统,我怀疑他们是直接拿叉车的系统改的。。。不然怎么会给挖掘机做出这么二的系统呢?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3-22 21:47:35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