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44|回复: 0

出钱找高手用MESim进行液压元件建模

[复制链接]

3

主题

0

回帖

1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95
积分
18
发表于 2013-3-26 20:39:08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需要用AMESim软件进行液压元件建模,有能做的高手与QQ315252425联系,价钱好商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