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挖掘机] 液压油温度过高能够造成憋车吗 |
|
油温是正常的,憋车,先检查发动机的动力性,再检查工作模式是否选对,再查查测压点的压力。然后,就可以找出故障了。
| |
|
| |
|
你可以查下电气系统,看下是不是功率搭配处问题了。
| |
|
| |
|
泄漏大,通过根部溢流阀同样的流量压差变小,泵的变量角变大,导致憋车
| |
|
首先,工程机械油温在60度左右都是正常的,所以,油温导致憋火有点说不通;
其次,对故障进行共性分析,是做哪些动作时憋火,还是不规律憋火; 如果是做哪些动作时憋火,那么液压系统的故障率会高一点,如果是不规律憋火,可能是发动机本身的故障,是不是没及时保养;个人理解 | |
|
先从燃油路查起,排除燃油路再考虑液压油路,一般只要溢流压力没问题,问题就出在主泵上,油温影响不是太大
| |
|
你这是发动机问题,不是液压问题!
| |
|
憋车一般有两种原因:
1. 发动机功率小于液压泵功率,带不动。油温越高,油液越稀,液压泵功率越低,冷车没问题,那热车就更没问题了。 2. 油温太高,发动机启动自我保护。 望大师指正。谢谢~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4-23 12:29: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