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129|回复: 3

蓄能器液容是怎么计算的啊

[复制链接]

12

主题

16

回帖

87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45
积分
87
发表于 2013-4-15 14:00:56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求教;蓄能器液容是怎么计算的,单位是什么?

26

主题

290

回帖

264

积分

离任版主

iyeya→man

金钱
3456
积分
264

荣誉元老论坛为家管理员版主帅哥酱油党员新锐会员技术专家荣誉会员论坛富翁

发表于 2013-4-15 15:34:45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单位是L。
液容如何计算,,
你说一个瓶子的容积如何计算呢?
十年磨一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4

回帖

6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03
积分
64
发表于 2013-4-17 13:48:36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蓄能器的选择是这样的:我们首先要知道系统的压力,蓄能器的容积和蓄能器的充气压力。并设定蓄能器压力释放时系统瞬时的压力值。这样,通过计算得出蓄能器体积变化,看看蓄能器的体积变化量能不能满足负载所需要的流量。蓄能器体积变化可能就是楼主说的液容变化量。蓄能器的体积变化量=蓄能器容积低升-蓄能器容积高升。容积高升和低升公式如下:1/1.4(LN蓄能器充气压力/系统压力(蓄能器高压或低压的压力))x蓄能器容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6

回帖

87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45
积分
87
发表于 2013-4-18 09:53:20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追风的沙 发表于 2013-4-17 13:48
蓄能器的选择是这样的:我们首先要知道系统的压力,蓄能器的容积和蓄能器的充气压力。并设定蓄能器压力释放 ...

好,非常感谢,我再仔细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