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14|回复: 1

AMESim运行问题

[复制链接]

3

主题

1

回帖

1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5
积分
19
发表于 2013-4-17 11:06:15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829OM[(`BQS_~6GG1PM0}BA.jpg AMESim搭建完成,进入仿真模式,显示没有错误,但无法运行,时间一直是0,是怎么回事?

0

主题

13

回帖

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34
积分
6
发表于 2013-4-18 17:41:29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把原图和警告错误截图让我们看一看,我猜最大的可能是你没有加液体图标。就是定液体密度,粘度,温度的那个图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