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383|回复: 3

AMEsim可以设置异步电机的功率吗?如何设置?

[复制链接]

1

主题

4

回帖

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4
积分
7
发表于 2013-4-18 20:00:28 |黑龙江|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求教啊。。。
{:8_250:}

1

主题

4

回帖

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4
积分
7
发表于 2013-4-18 20:03:00 |黑龙江| 显示全部楼层
求教大神。。。{:9_2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回帖

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1
积分
4
发表于 2014-4-12 16:32:12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异步电动机P=√3U*I*cosψ;单位是W。
电机自带的参数有U和I,你可以利用工具栏View-Watch view,选择post processing,然后在simulation mode下将U和I拖到其中进行上述计算式的运算。
然后将你创建的新参数直接拖到主页面中画图。应该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

回帖

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8
积分
9
发表于 2020-6-3 11:00:06 |安徽| 显示全部楼层
SG_ly94 发表于 2014-4-12 16:32
异步电动机P=√3U*I*cosψ;单位是W。
电机自带的参数有U和I,你可以利用工具栏View-Watch view,选择post ...

请问三相异步电机如何实现恒功率运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