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液压挂车] 液压挂车和液压平板车讨论区 |
|
挂车以前用法国的尼古拉斯较多、现在任然在做。德国的歌德豪夫挂车功能和 尼古拉斯一样,但自行试的多是歌德豪夫的,挂车可以和自行式的连接,但他们用的场地不同。
| |
|
| |
|
| |
|
最近看了一下平板车
感觉那东西,难量产啊 | |
我液压圈1 发表于 2013-4-23 13:02 西班牙因特威 | |
|
|
[液压挂车] 液压挂车和液压平板车讨论区 |
|
挂车以前用法国的尼古拉斯较多、现在任然在做。德国的歌德豪夫挂车功能和 尼古拉斯一样,但自行试的多是歌德豪夫的,挂车可以和自行式的连接,但他们用的场地不同。
| |
|
| |
|
| |
|
最近看了一下平板车
感觉那东西,难量产啊 | |
我液压圈1 发表于 2013-4-23 13:02 西班牙因特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