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821| 3
|
求助 :AMESim 液压缸建模仿真 |
|
本帖最后由 top2 于 2013-4-23 07:33 编辑
如题,求助,液压循环动作怎么设置呢?谁能指点一二,谢谢 | |
相关帖子 |
|
|
液压缸只往一个方向跑,怎么设置让它回来呢
| |
|
加一个换向阀 让液压缸两腔压力油不断切换
| |
|
3821| 3
|
求助 :AMESim 液压缸建模仿真 |
|
本帖最后由 top2 于 2013-4-23 07:33 编辑
如题,求助,液压循环动作怎么设置呢?谁能指点一二,谢谢 | |
相关帖子 |
|
|
液压缸只往一个方向跑,怎么设置让它回来呢
| |
|
加一个换向阀 让液压缸两腔压力油不断切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