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MESim软件使用经验分享 |
|
我是一名应届毕业生,进入公司有一个标准化项目,需要做液压方面的研究。感觉压力很大,之前都是只有一些概念的东西,没有做过系统的研究。看了楼主的建议收获不小,希望工作顺利,也希望所有坛友工作顺利,开心。
| |
|
多谢!我是amesim初学者,入门狠迷茫!
| |
|
我最近也在自学这个 感觉很难,真希望这些方面的高手做些视频教程啊
| |
|
楼主分享的经验太好,像我这种使用的一段时间段的人也受益匪浅啊。
| |
|
看样子楼主是在工作中用AMESim啊,毕业之后就只能干些画图的工作,企业里面根本不用AMESim
| |
|
非常有道理,给我学习AMESIM指明了方向
| |
|
帮助英文太难了,我还在慢慢学了
| |
|
入门也很难啊,希望楼主多多指教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10-10 09:4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