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液压挂车] 液压悬挂系统 |
|
| |
|
| |
翟磊 发表于 2014-4-16 13:58 都做 | |
|
悬挂系统是平衡缸起作用吗?其实他不是起支撑的作用,只是起到平衡左右侧车体的平稳度,所以需要的压力很小的,大约15bar就够了。
| |
|
| |
|
| |
td276117812 发表于 2014-10-9 09:00 对这个计算你熟悉吗 | |
|
|
[液压挂车] 液压悬挂系统 |
|
| |
|
| |
翟磊 发表于 2014-4-16 13:58 都做 | |
|
悬挂系统是平衡缸起作用吗?其实他不是起支撑的作用,只是起到平衡左右侧车体的平稳度,所以需要的压力很小的,大约15bar就够了。
| |
|
| |
|
| |
td276117812 发表于 2014-10-9 09:00 对这个计算你熟悉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