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666| 10
|
[矿山机械] 煤机行业怎么样 |
|
煤机行业的液压系统总体来讲比工程机械简单
| |
|
同意,感觉煤机行业液压有点非标的感觉
| |
静静等待 发表于 2013-5-14 10:02 简单的多得多~ | |
|
个人认为煤机行业还是不错的,别看近两年不太好,可是煤总是要挖的,机械化采煤是趋势,我做过一年半的煤矿辅助运输车辆,对煤机的系统有点了解,不是那么简单的,比如地下铲运机,支架搬运车等
| |
|
| |
|
工程机械比液压系统哪个容易学呀?
| |
|
| |
|
| |
|
9666| 10
|
[矿山机械] 煤机行业怎么样 |
|
煤机行业的液压系统总体来讲比工程机械简单
| |
|
同意,感觉煤机行业液压有点非标的感觉
| |
静静等待 发表于 2013-5-14 10:02 简单的多得多~ | |
|
个人认为煤机行业还是不错的,别看近两年不太好,可是煤总是要挖的,机械化采煤是趋势,我做过一年半的煤矿辅助运输车辆,对煤机的系统有点了解,不是那么简单的,比如地下铲运机,支架搬运车等
| |
|
| |
|
工程机械比液压系统哪个容易学呀?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