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起重机械] 讨论一下换向阀中位机能选用的问题 |
appleliu 发表于 2013-8-20 11:42 如果用的是国内的多路阀,内泄的可能性很大。你懂得 | |
Maxtum 发表于 2013-8-17 00:04 人多力量大,谢谢您的分享,说的很在点上 | |
|
|
[起重机械] 讨论一下换向阀中位机能选用的问题 |
appleliu 发表于 2013-8-20 11:42 如果用的是国内的多路阀,内泄的可能性很大。你懂得 | |
Maxtum 发表于 2013-8-17 00:04 人多力量大,谢谢您的分享,说的很在点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