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292| 13
|
[挖掘机] 静液压制动问题 |
|
| |
|
| |
|
闭式回路上的泵和马达自身泄漏,正因如此容积效率越高,制动性能才越好
| |
|
闭式行走制动,通常分解成两个进程:
1、动制动,此时泵排量不为0,通过发动机吸收部分制动功率,制动性能是马达/泵排量比的函数。 2、静制动,泵排量为0,马达为最大排量,制动性能与泵、马达自身的容积效率相关 点评
大侠,关于动制动可否详细介绍一下,发动机飞轮吸收转动惯量?反转?
| |
|
闭式系统制动时泵斜盘不一定为零啊,否则制动距离太短会产生点头现象。
| |
|
感觉泵的斜盘并不是变到0位的,至于具体就不清楚了,还望大能不吝赐教
| |
|
首先泵的斜盘不可能为0的,因为他要打油给自己润滑散热,这是最基本的,
马达的制动有主要从马达的主安全阀溢流走的油,但还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一般回转马达27.5mpa泄压,行走马达有两次泄压一次在10mpa一次在40mpa,没有图纸 不好说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6-17 11:29:56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