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 0
|
[挖掘机] 并联马达流量分配问题 |
|
闭式系统,单泵带两个并联马达,转向时流量会自动分配以适应内外圈轮胎的需要问题。
之前在论坛某处看到这个说法:1.如果有转向机构的话,那么一般多个行走马达一般采用并联的方式与泵组成闭式回路。转向机构转向时,闭式系统的压力取决于最小的负载;2.为了使系统压力相同,流体本身的特性会自动分配给内外侧马达适合的流量使得四个马达的受力相同。也就是说转弯差速是不用控制的;3. 但如果有某个马达打滑发生空转,那么系统失压。因此只需做打滑控制即可。 请问:“闭式系统的压力取决于最小负载”这句话如何理解? 说法2四个马达受力相同什么意思?转向内圈马达受力不是应该大吗? 一般来说,防止马达打滑空转的措施是什么? 还请各位指点迷津。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6-17 13:41:02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