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156| 3
|
求大神指教我简画的一个液压原理图 |
|
1、原理图不合理吧,基本换向不需要吗?回油路没有背压,启动时容易形成冲击。
2、油缸有没有速度要求?楼主选用插装阀,我可不可以理解为流量较大? 3、持续加压(保压)的情况下,用常规元件不节能,对用户来说,是一个很大的电力损耗。 4、如果只是毕业设计不是实际应用,答辩过关就差不多把。 | |
|
还有油缸是起什么作用的,需不需要加节流阀缓冲。
泵前应有过滤器,保护整个系统。 油缸只有伸出,没有回收。 | |
|
1,图示液压缸每个需三位四通控制,需要4个二通插装阀(如差动需要3个)和1个三位四通电磁换向阀;
2,先导溢流阀改为电磁溢流阀,增加卸载功能(液压缸不工作时液压泵卸载); 3,液压缸如需保压,插装阀控制油应采用梭阀选择,具体可参考二通插装阀设计。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6-18 16:26:17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