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840| 16
|
用 FluidSim 3.6 做的液压回路及控制程序仿真 |
|
如题,这是我以前做的一个仿真文件,含液压回路和电气控制程序。
基本上用全该软件的常用功能,可以模拟运行,含有8个液压缸,分手自动控制, 仿真计算时间较长,需要耐心才能看完运行过程。 下面是模拟文件:
环形炉台车驱动部分.zip
(92.59 KB, 下载次数: 216, 售价: 5 金钱)
这个软件用来做液压回路原理和电气程序控制模拟是挺不错的, 可以模拟运行以便发现修改错误。 点评
抛砖引玉,我先献丑了***。
| |
|
实际液压设备有比例控制,软件没有相关功能,就用普通换向阀加节流阀模拟,液压回路运行过程与实际基本一致。
| |
|
| |
|
楼主,解压密码是多少啊?
点评
解压右侧有密码www.893d.com/?fromuser=zq0000
| |
|
http://blog.163.com/ganzhengzhon ... 295201292493153566/
刚在百度上搜的,按上面的安装教程顺利装上了,可以试试。 | |
|
不知道用起来感觉怎么样,很想试试
| |
|
这个软件用来判断液压原理图设计是否正确倒是挺不错,建模也方便,但是仿真的话,他基本不行,我一般也就用它来演示下动作而已
仿真坚决不用他,完全没有实用价值 | |
|
大神,能和你做个朋友吗?我做毕业设计需要用这个软件,想和你讨论一下。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7-3 22:38:04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