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934|回复: 5

[挖掘机] 东芝的挖机液压系统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

主题

140

回帖

135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3309
积分
135
发表于 2013-7-11 19:14:13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的HYEST是原来的东芝液压吗?他的挖掘机液压系统如何?知道的都来说说。

2

主题

4

回帖

1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9
积分
12
发表于 2013-7-22 13:43:12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挺不错的,国内有许多用的,Hyest目前是东芝机械的液压事业部,虽然不大,但是力量很强。他的负流量控制阀 UX系列的,仍然是目前的主流,正流量和负荷传感的产品也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73

回帖

150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999
积分
150
发表于 2013-8-2 14:30:49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二楼正解,不过东芝的资源有限,一般主机厂他们是不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40

回帖

135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3309
积分
135
发表于 2013-8-4 21:16:01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天宇神剑 发表于 2013-8-2 14:30
二楼正解,不过东芝的资源有限,一般主机厂他们是不理的。

那跟川崎相比,谁更有价格优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

回帖

1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1
积分
15
发表于 2013-8-6 20:48:28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小挖和大挖有优势,不过产量供货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1

回帖

4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32
积分
40
发表于 2013-10-19 21:11:44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东芝的液压件国内46吨大挖上有用的,与川崎比起来感觉东芝供货周期较长,没有川崎应用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