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548| 13
|
2013中国(上海)国际液压气动装备及密封工业展览会 |
|
专业,今年要去
| |
|
| |
|
| |
|
···
|
|
|
这种展会肯定要去看看的哇。
| |
|
明天看完后我会和大家说下感想。现在我不是太看好这个展会,估计参展商不会太多。
| |
|
希望楼主看完后跟我们说说这个展会怎么样,要还可以我也去看看。先谢谢了!
| |
|
我今天下午就去看看,我是新人,刚入行,觉得还是挺难的,以前没有经验,只有多学习了。
| |
|
出差了,去不了啊。。遗憾{:7_286:}
| |
|
这个展会不值得一去!门口的牌子还是啥电机展会!和电机展会在一起展的,液压方面大部分都是液压系统!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7-16 11:17:07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