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061|回复: 6

[装载机] 抛雪机的万向抛雪筒是如何安装工作的?

[复制链接]

10

主题

53

回帖

72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387
积分
72

论坛富翁

发表于 2013-8-5 15:39:45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般来说,抛雪筒有一定的转向角度,采用电机驱动,那其内部结构是怎样的,蜗杆蜗轮么,齿轮齿圈么,求教!最好有详图

8

主题

76

回帖

74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962
积分
74
发表于 2013-8-5 20:40:33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用液压马达驱动不就简单多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53

回帖

72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387
积分
72

论坛富翁

发表于 2013-8-6 15:16:02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LIDEMIN126 发表于 2013-8-5 20:40
用液压马达驱动不就简单多了么?

那样的话还要采购减速装置,用电机的话,直接买雨刷电机,重点不是那里,想让抛雪筒转起来,内部的机构是如何的,主要是与齿圈配合的固定件如何安装在主机体上,齿圈与固定件摩擦如何保证,还有经济问题,不能太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51

回帖

6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190
积分
66
发表于 2013-8-7 08:48:19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咱家是采用马达驱动的,马达轴上装个小齿轮,驱动齿圈,齿圈固定在轴承内壁上,轴承外壁固定在主机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53

回帖

72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387
积分
72

论坛富翁

发表于 2013-8-7 16:21:32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王曦阳 发表于 2013-8-7 08:48
咱家是采用马达驱动的,马达轴上装个小齿轮,驱动齿圈,齿圈固定在轴承内壁上,轴承外壁固定在主机上

采用的是外齿圈,应该装在轴承外壁,轴承内壁固定在主机上,因为轴承内部是抛雪筒,雪从其中流过,还有马达输出轴直接装齿轮扭矩够不够,马达转速也要很低的,还要有自锁装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51

回帖

6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190
积分
66
发表于 2013-8-8 08:32:52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是外壁固定在主机上,抛雪筒不是很大,扭矩不是很大。自锁就靠换向阀中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4

回帖

4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90
积分
49
发表于 2016-4-23 20:26:34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马达小齿轮   出雪筒底部大齿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