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410| 7
|
[综合讨论] 先手手柄出口接单向阀????求解释(带图) |
|
| |
|
哈维电液动的阀都要这样,因为他们电液控油和液压先导油共用一个腔,先导接了单向阀,油不会从先导手柄回油,从阀内部泄油!
| |
|
| |
|
| |
|
纯液动的可以不加单向阀,我们在用的机器上就没加,一样好用。
但是带电液控的必须加,因为两者会互相影响,比如只动电控,油液会从先导手柄泄油,(先导手柄泄漏量中位时超级大,可以待命时打开回油口自己看),压力建立不起来,那么电控就没用。 | |
|
| |
|
| |
|
这个还真没有注意过,先看一下哈威样本再来回答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8-15 08:08:28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