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456| 3
|
液压管路减震消音器 |
|
请问 有谁用过液压减震消音器的吗 哪家比较好
| |
相关帖子我要为在液压行业有一席之地而努力
|
|
|
我只见过意大利一公司产的消音器,但很贵
自己曾经在一个项目上用过自制的简单消音器,就是做一个体积在150ml左右的容器并联在管路上,起到了一定的效果。 消音器参数设置很重要,设置不当和不装差不多 | |
|
不知道,这个没注意过,但我觉得减振也主要是减冲击吧.如果是减冲击,可以在管路上增加一此使该支路体积增加的东西,可以考虑蓄能器
| |
|
我们就是尝试用减震消音器取代蓄能器的
| |
|
我要为在液压行业有一席之地而努力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9-8 09:37:45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3-9-8 17:59:50
发表于 2013-9-12 17:4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