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810| 15
|
[挖掘机] 不小心将液压油混用了 |
|
我今天不小心把46#抗磨液压油混到68#抗魔液压油中去了,会有什么影响啊,我的设备是久益连采机,有了解的专家吗,在线等待解答,急急急。。。
| |
|
理论上讲,最好不要混用,实际上混了也无啥大碍。
| |
|
重要的是你加了多少啊?不多的话,无所谓,多的话,就要考虑设备的工况后再下结论了!
| |
|
冬季到了最好用粘度低的,若粘度高将导致油泵吸空损坏,建议全部更换。
| |
|
混的少的话,没有什么影响。
| |
|
关键是 加了都少 少的话 应该没什么影响 还有就是 现在环境 不太冷的 也没多少影响
| |
|
如果同个品牌,混的量又不多的话,应该没什么问题
| |
|
机器不是高精度的话没有问题
| |
|
如果同一品牌的话还好,不同品牌就不好说了。可能会引起化学反应或元件表面发生变化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10-7 20:52:16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