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184| 9
|
[其他机械] 发一个潜水艇 |
|
在余姚水灾中首次投入实战。
| |
|
明天放假 ...
|
|
|
抽水用吗,只看到一个液压马达
| |
|
这东西MS是远大供水系统哦,不知道是哪个厂家生产的啊
点评
你错了,这只是个自行式潜水泵罢了。
| |
|
有更多照片么?发上来看看啊
| |
|
| |
|
明天放假 ...
|
|
|
| |
|
抽水用的么?{:7_278:}
点评
是的,潜水泵。
| |
|
当水泵用的话,太贵了吧。
点评
才那么点钱也叫贵?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10-18 11:49:17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