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392| 5
|
[挖掘机] 关于川崎KMX13R多路阀的布置问题 |
|
这个到没有见识有见过的给解释一下
| |
|
楼主见过吗?立着摆油管不好安装吧
| |
|
先想清楚为什么要卧着放,
| |
|
| |
|
多路阀安装,可以根据空间随意布置。要考虑的整洁,
| |
|
8392| 5
|
[挖掘机] 关于川崎KMX13R多路阀的布置问题 |
|
这个到没有见识有见过的给解释一下
| |
|
楼主见过吗?立着摆油管不好安装吧
| |
|
先想清楚为什么要卧着放,
| |
|
| |
|
多路阀安装,可以根据空间随意布置。要考虑的整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