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648| 26
|
[挖掘机] 最近播的大国重器里可有大家所在的企业,哈哈。 |
|
最近播的大国重器拍的不错,大家可以去看看。
| |
|
是个啥纪录片
| |
|
我也看了,尤其是看了第二期关于徐工的徐工的工程机械的,介绍了履带式起重机和全地面起重机,其实我只想说这个纪录片真心是宣传正能量的,大家辩证的看看就得了
| |
|
但是我觉得水分太足了!不能反映实际情况!只能做宣传用!
| |
|
别小看这些,世界上只有很少几个国家能从大到小,从低到高,全部能生产的,包括许多西欧国家,大而全,不是坏事,真正进到国家项目的,没有一个是儿戏的。只要你参与过,你就有体会。
| |
|
这种大而全完全是国家投资的,这种体制存在天然的缺陷,他的创新能力太差,他抹杀在体制里的每一个员工的激情。
| |
|
| |
|
| |
|
辩证的看看吧,忽悠大部分人是可以的。内行就不要揭穿了……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11-10 17:48:59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