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708| 18
|
[综合讨论] 关于50米以上高空作业车的液压控制有哪些安全措施? |
|
各位大师,我想知道50米以上高空载人作业车,除了电器自动化程序保护以外,还有哪些液压方面的安全控制。我想不会就是油缸上装个安全阀那么简单吧?希望有经验的大师们谈谈这个话题。
| |
|
平衡阀直接装在油缸上,在空中的时候通过自锁不让操纵支腿等等吧,载人的还有自动调平
| |
xiangdingli 发表于 2013-11-11 08:31 请问自动调平是如何实现的?多谢 | |
|
本帖最后由 xsj1014 于 2013-11-11 08:56 编辑
是操作平台吗?是通过自动调平器的模拟量控制比例阀控制调平油缸就可以了。 我知道平衡阀是装在油缸上的,还有其他的安全措施吗?支腿阀肯定是和臂架阀互锁的。 | |
|
我知道平衡阀装在油缸上,还有其他的安全保护措施吗?支腿和臂架的阀肯定是互锁的。
| |
|
普通的液压升降平台可没有安装平衡阀啊,也没有调平装置,那出现爆管可就落下来了,危险啊。
| |
|
调平,用角度传感器控制。
| |
|
调平是通过调平器输出的模拟量控制比例阀的然后控制调平油缸。
支腿肯定和臂架互锁啦!我想除了平衡阀来保护臂架上的油缸外,还有其他的控制方式吗? | |
|
可以用液控单向阀进行工作装置的锁止吧,
| |
|
| |
|
天道酬勤!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11-11 08:27:38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