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关于液压管路通径的问题 |
|
通径就像一个代号,根据通径可以查出内径和外径的
| |
|
| |
|
通径后的尺寸并不一定是管子或孔的真实尺寸,就如G1/2"的管螺纹中的1/2”不代表螺纹的大径,而是管子内径为1/2”一样
| |
|
个人认为是历史原因。未有公际时,是英国天下(工业革命是从英国开始},只有金镯管子,而为了统一尺寸,都是以内径为准,而且是直接在管子上加工,所以有ND尺寸的出现,PT1/2"是指这罗纹的是用于内径为1/2"的管子上,後来软管也按这方法标示。
不同压力的软管,使用不同的材料或不同层数的钢丝,但相同ND的管子,接头相同,只要配合不同卡套,便可互通。 由于材料及钢管工艺改善,相同压力等级下,使用公制的钢管比便用ND的钢管便宜,所以又出了以外径为标准的公际钢管。现时也只有出口到美国的液压设备才会指定用英制的管牙了。 | |
b9315010538 发表于 2013-11-13 14:24 用不着为了照顾管径而去二次加工,只需选用合适的接头对丝即可,你举的这个例子,要想换上12mm的管子,只需加一个10-12的对丝接头,便可安装。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11-14 09:45:52





发表于 2013-11-17 01:32: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