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896|回复: 6

可变节流口设置问题

[复制链接]

22

主题

18

回帖

142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81
积分
142
发表于 2013-11-17 20:04:11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AMESim中,可变节流口子模型设置中有个是设置水力直径Hd和Area。对于这个设置,可以输入表达式和date文件,表达式我可以理解,但是date文件(x1, a1  x2, a2   x3,a3.。。。)我导入进去后,不知道给节流口输入的信号(0-1)和这个date文件之间有什么关系?试了几次都找不到两者关系。。。谢谢大家!

21

主题

61

回帖

132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504
积分
132
发表于 2013-11-23 09:40:52 |广西|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坐等大神出现给解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18

回帖

142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81
积分
142
发表于 2013-11-24 23:50:47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WashingGong 发表于 2013-11-23 09:40
同问,坐等大神出现给解答

知道了 和插值表使用一样的  信号0-1   插值表的x也得是0-1   一一对应的 输入的信号就是查直白哦的x  然后输出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61

回帖

132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504
积分
132
发表于 2013-11-25 09:55:07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子将~ 发表于 2013-11-24 23:50
知道了 和插值表使用一样的  信号0-1   插值表的x也得是0-1   一一对应的 输入的信号就是查直白哦的x  然 ...

立马试试去,多谢楼主解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18

回帖

142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81
积分
142
发表于 2013-11-30 21:50:32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WashingGong 发表于 2013-11-25 09:55
立马试试去,多谢楼主解答

是个对应关系  信号不一定是0到1  任意数(自己设置)   就是要和节流口里的date文件里的x对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13

回帖

120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235
积分
120
发表于 2013-12-1 00:12:23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正解,但是要注意单位啊!在设定这样的表格文件时一定要先看看帮助文档里面怎么定义表格单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回帖

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9
积分
4
发表于 2018-3-5 21:02:42 |甘肃|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子将~ 发表于 2013-11-24 23:50
知道了 和插值表使用一样的  信号0-1   插值表的x也得是0-1   一一对应的 输入的信号就是查直白哦的x  然 ...

想问一下大神,怎样把date文件调入到可变节流口的参数设置中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