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445| 23
|
[挖掘机] 液压负荷传感转向系统问题分析 |
相关帖子 |
|
|
楼主说这和温度有关系,那是不是用一会等油温上去了,转向就轻松了呢?
| |
|
我什么都不懂[em: ...
|
|
|
贴个图,和大家分享一下嘛
| |
|
你可以换用32#的抗磨液压油试试!这应该和油液的粘温特性有关!
| |
|
估计是温度低,油太粘了,换油应该能好点
| |
|
使用粘度 低的液压油,比如32#,或者把车停在车库里,不要停在外边,或者增加加热器,应该都能解决
| |
|
更换低温液压油,能够好一些
| |
|
温度低,粘度高,需要预热一会儿
| |
|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11-21 15:35:07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