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759| 13
|
[起重机械] 轮胎式起重机行走问题咨询 |
|
感觉用控制板加伺服阀控制阀芯开度从而控制马达的速度
| |
|
好多都是用的闭式系统啊
| |
|
应该用闭式系统的好,一台DA的闭式泵加HA控制的变量马达很好实现,跟开自动挡汽车一样
| |
|
应该采用闭式系统,但一定的做好动态分析。关于启动、停止平滑冲击等缺陷可以通过电控解决。
| |
|
1,行走大功率的大部分采用闭式,效率高。
2,阀和泵都采用EP控制 另外,闭式系统就不要用阀来控制速度了吧 | |
|
用鄙视液压系统比较好,可以很好的解决缓冲、换向冲击等问题,但是轮式起重机一般机重比较大如果用液压驱动的话建议使用车桥和轮边减速机以减小泵和马达的规格
点评
同意楼上的观点。
| |
|
闭式系统效率要高点,容易实现前进后退的转换,对于要求无级变速也很容易实现,泵控就大概可以实现了
| |
|
| |
|
桩工机械(旋挖钻机)、石油设备(连续油管车、混砂车)液压传动装置(卷扬、回转驱动)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12-2 20:43:56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