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桩工机械] 桩机阀的设计 |
|
| |
|
各家液压原理功能啥的都差不多,主要就是一些小地方的处理方式不同
| |
|
我所见的国产所有静力压桩机都是用常规阀拼凑的。没有挖机似的专门开发的阀。国外有没有不知道
| |
ftl04242 发表于 2013-12-5 08:29 你做压桩机的??哪家厂?山河?还是。。。。 | |
|
|
[桩工机械] 桩机阀的设计 |
|
| |
|
各家液压原理功能啥的都差不多,主要就是一些小地方的处理方式不同
| |
|
我所见的国产所有静力压桩机都是用常规阀拼凑的。没有挖机似的专门开发的阀。国外有没有不知道
| |
ftl04242 发表于 2013-12-5 08:29 你做压桩机的??哪家厂?山河?还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