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aoyan

电磁溢流阀如何表示

[复制链接]

13

主题

113

回帖

120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235
积分
120
发表于 2013-12-8 21:34:12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都什么年代了,你还在用4.2?现在R12都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6

回帖

2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39
积分
26
发表于 2013-12-11 09:51:17 |山西| 显示全部楼层
xuexiyeya 发表于 2013-12-8 21:34
楼主都什么年代了,你还在用4.2?现在R12都有了

一直想下一个R12,但找不到可用的链接,前辈若有可否发给我一个,我的qq是2303225124。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