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负载敏感系统系统流量未饱和与饱和情况下测试分析 |
|
| |
点评
***,真佩服你,我如果是伽利略,那你就是牛顿。可以,技术就是用来共享的,期待你的大作,
| |
|
| |
|
这是西德福的什么型号的测试仪?
| |
|
| |
|
看起来像西德福的ppc-pad测试的
| |
|
之前公司就是做液压测试台的,泵测试,阀测试
| |
seughx 发表于 2014-2-12 10:29 有没有联系方式,我正好在做一台工程机械 | |
|
楼主厉害,可以和比例阀连在一起做实验吗
| |
|
大神,你这是什么设备?你做的什么动作?功率都不一样,大概是0-20S 20--40S 40--60S 60--90S 90--110S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4-3-17 15:11: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