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963| 11
|
关于电磁溢流阀的压力问题 |
|
| |
|
我看那信号8s后是负值?!负值的话,阀芯就反向运动了吧,压力应该就是o了。
| |
|
如果是普通通电加载的电磁溢流阀,何时通电何时加载,不管电流正负,通电8秒就是加载8秒。
貌似很多所谓仿真都是瞎折腾。 | |
|
帮助文件里面有“The opening pressure level is proportional to control signal input at port 2 ”,意思就是“开启压力与所给电流成正比呗”,你电流给个电流≤0,系统就默认为呗!不知道我猜的对不对,请指正!
| |
|
电流值应该是正值,我把电磁溢流阀电流参数给了负数,系统出现如图提示! | |
|
| |
|
| |
|
| |
|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12-22 20:57:20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