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681| 14
|
压力机液压泵问题请教 |
相关帖子 |
|
|
检查一下溢流阀,压力上不去是因为溢流阀压力调的太低,噪音大是因为油都溢流了。
| |
|
可能是泵的内泄露增加
| |
|
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我们是把人家压机原有的的异步电机改成节能的伺服系统,在高压的时候也是噪音大,怀疑是吸油口进空气,也没找到具体原因
| |
|
柱塞与缸体配合间隙大或者缸体与配流盘配合面磨损造成内泄增大,从而压力上不击,应该不是溢流阀的毛病,是泵的问题。
| |
|
泵的内泄漏增加,容积效率不行了
| |
|
| |
|
更换柱塞和缸体,配流盘。
| |
|
楼主看看是不是进油过滤器堵塞了。
| |
|
压力达不到有几种可能性:1、压力阀出问题;2、油缸内泄;3、泵出问题等,而这些问题都可通过现象逐一排除解决。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4-1-21 09:52:15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4-1-21 20:58:54






发表于 2014-1-22 11: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