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60|回复: 5

吸油过滤器 北方动力液压油温度

[复制链接]

17

主题

112

回帖

142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783
积分
142
发表于 2014-1-23 09:42:56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同行,小弟我在这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咯。现在我遇到一个问题,我们公司产品冬季在北方使用时老是出现烧的现象。现公司要我设计一套液压油加热装置,但是需要一下两种资料,:
一、吸油过滤器(型号:MF-08)所能接受的最高粘度为多少?
二、46号抗磨液压油各温度时对应的粘度为多少,冬季需加热到的最低使用温度(10℃?5℃?还是其他温度),由于以上两个数据没有查询到,所以没有任何计算依据,
公司使用的油泵为油研PV2R12-12-26双作用叶片泵,排量大的泵工作压力8Mpa,排量小的泵工作压力17Mpa
烦请各位不吝赐教!

93

主题

290

回帖

900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16468
积分
900

版主新锐会员酱油党员论坛富翁荣誉会员论坛为家技术标兵

QQ
发表于 2014-1-23 15:27:19 |内蒙古| 显示全部楼层
HM46换成HV46不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615

回帖

357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2313
积分
357
发表于 2014-1-23 20:36:51 |安徽|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说的对
如果有夏天的温度考虑的话,直接换hv油液,温度不高的话用32,,22都行的
要是夏天温度也能很低,冬天零下30还多的话,直接航空油得了
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7

回帖

84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3133
积分
84
发表于 2014-1-24 08:20:37 |云南|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冬天用低温油(如航空油),夏天用普通油呢,换油方不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40

回帖

81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500
积分
81
发表于 2014-1-24 09:04:07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空载打油循环,直至油温上升,行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4

回帖

4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397
积分
49
发表于 2014-1-24 14:59:30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产品?难道油箱需要加热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