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求教 AMESim 安装好以后没有液压库 |
|
大神,能问个问题吗,我安装的软件也没有液压库,而且工具栏上根本没有可选项,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啊
| |
醉乐清风 发表于 2014-3-5 10:30 新手,十分感谢前辈 | |
醉乐清风 发表于 2014-3-5 10:30 太感谢了 问题终于解决了 | |
|
谢谢!8楼,按照你的指导,我也把专业库找出来啦!谢谢!
| |
|
R15的安装后比较全 lz可以试试重新安装
| |
醉乐清风 发表于 2014-3-5 10:30 原来这样呀,谢谢!! | |
|
遇到同样问题,按照前面说的,在工具栏上,将所有的库添加过来就可以了,不用重装!
谢谢! | |
醉乐清风 发表于 2014-3-5 10:30 还好看到这个帖子,,,要不,还真重装了 | |
醉乐清风 发表于 2014-3-5 10:30 感谢!问题解决了! | |
|
感谢醉乐清风的回答,解决了这个令人头疼的问题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7-2-21 20:5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