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838|回复: 9

Matlab与Simulink联合仿真设置后无法运行demo样例

[复制链接]

2

主题

1

回帖

1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2
积分
11
发表于 2014-3-8 15:01:37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系统是win8.1 64bit,c环境是vs2010,AMESim是r10,matlab是2012b,按照网上教程设置后,运行demo的样例,报错,无法进入参数模式,错误信息如下:
*************************************************
*
* Creating AMESim/Simulink Standard S-Function
* $Date: 2009-03-12 16:22:55 +0100 (jeu., 12 mars 2009) $
*
*************************************************
Executing C:\MATLAB\R2012b\bin\mex.bat AMESimulinkStandardInterface_.obj @objfilelist.txt
AMESimulinkStandardInterface_.obj : fatal error LNK1112: Ä£¿é¼ÆËã»úààDí¡°X86¡±óëÄ¿±ê¼ÆËã»úààDí¡°x64¡±3åí»
C:\MATLAB\R2012B\BIN\MEX.PL: Error: Link of 'AMESimulinkStandardInterface_.mexw64' failed.
NMAKE : fatal error U1077: ¡°C:\AMESim\v1000\interfaces\simulink\win32\amemex.EXE¡±: ·μ»Ø′úÂë¡°0x2¡±
Stop.
- For free edition of Microsoft Developer Studio, you may need to set the MSSDK environment variable to the installation directory of your MS Windows SDK
System build error!

求指导求真相,泪奔。。。。。

2

主题

1

回帖

1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2
积分
11
发表于 2014-3-17 13:23:09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有指导的么 ,求 关注 求解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回帖

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0
积分
2
发表于 2014-6-13 16:18:55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遇到相同问题,通过如下方式解决的:amesim首选项编译器选择win64,复制vcvarsamd64.bat到amesim安装目录即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19

回帖

128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288
积分
128
发表于 2015-9-24 14:46:10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shuqing110 发表于 2014-6-13 16:18
我也遇到相同问题,通过如下方式解决的:amesim首选项编译器选择win64,复制vcvarsamd64.bat到amesim安装目 ...

按照您说的成功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回帖

1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3
积分
10
发表于 2016-11-1 10:42:22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shuqing110 发表于 2014-6-13 16:18
我也遇到相同问题,通过如下方式解决的:amesim首选项编译器选择win64,复制vcvarsamd64.bat到amesim安装目 ...

谢谢,同样的问题得到解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回帖

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9
积分
5
发表于 2016-11-5 20:21:02 |内蒙古| 显示全部楼层
shuqing110 发表于 2014-6-13 16:18
我也遇到相同问题,通过如下方式解决的:amesim首选项编译器选择win64,复制vcvarsamd64.bat到amesim安装目 ...

你好,我是win32位 的,是不是设置成win32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回帖

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9
积分
5
发表于 2016-11-5 20:22:47 |内蒙古| 显示全部楼层
lijinlong10144 发表于 2016-11-5 20:21
你好,我是win32位 的,是不是设置成win32就行了?

再冒昧的问一下那个vcvarsamd是在哪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

回帖

3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6
积分
31
发表于 2016-11-23 18:43:17 |吉林| 显示全部楼层
出现接口图标AME2SL和AME2SLCosim,但是没法用,你们有遇到这种问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35

回帖

96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88
积分
96
发表于 2016-12-23 00:24:55 |黑龙江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eya@ysu 发表于 2016-11-1 10:42
谢谢,同样的问题得到解决

怎么解决的,我也有这个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回帖

1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3
积分
10
发表于 2018-11-28 10:02:27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shuqing110 发表于 2014-6-13 16:18
我也遇到相同问题,通过如下方式解决的:amesim首选项编译器选择win64,复制vcvarsamd64.bat到amesim安装目 ...

那个文件在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