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449|回复: 18

[桩工机械] 请教旋挖钻机动力头补油问题

  [复制链接]

3

主题

42

回帖

3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35
积分
36
发表于 2010-8-28 11:20:38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刚开始学习旋挖钻液压系统,请教论坛内的钻机液压高手,动力头补油采用哪种方式,是一般的回油补油还是独立补油,两者各有什么优点?
多谢,多谢!!

18

主题

50

回帖

179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8061
积分
179
发表于 2010-9-26 23:09:23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用独立补油效果较好。采用一小齿轮泵单独供油,始终有油液润滑,还是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94

回帖

224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3209
积分
224

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0-12-26 22:29:11 |天津|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是独立补油 不过 一般好像都是从邮箱引油  有强制补油的 目前国内有几家采用强制补油 强制补油  对马达好一些 尤其是 马达质量一般的情况下 非常有效  避免吸空对马达的损害 回油补油的目前我没听说哪个厂家采用了这种方式 ,请高手补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1

回帖

2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07
积分
25
发表于 2011-1-10 11:56:42 |韩国|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aoxiangmiao 于 2011-1-10 11:58 编辑

這裡所說的補油,是指減速機,按照個人維護維修旋挖鉆來說,主動補油雖然從液壓角度來說優點很大,但是由於動力頭工作量大,減速機溫度高,主動補油,往往使減速機內部氣壓上升,如果裝有減壓閥,總是浪費大量潤滑油。
三一重機生產的卡特底盤旋挖,用被動補油,使用起來還不錯。
具體見下圖。

動力頭液壓

動力頭液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3

回帖

2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0
积分
27
发表于 2011-1-10 18:10:26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啊,见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5

回帖

91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869
积分
91
发表于 2011-1-10 21:37:30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独立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94

回帖

224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3209
积分
224

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1-1-16 12:28:41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haoxiangmiao 的帖子

版主你是三一的?怎么有那么多三一的图纸啊?还有其它产品的资料么?或者其他公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26

回帖

143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721
积分
143
发表于 2011-1-24 08:50:06 |天津|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onghe.l 的帖子

补油的目的是防止马达在反转再正传过程中瞬间吸空产生负压,只需要接个补油阀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2

回帖

3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35
积分
36
发表于 2011-1-26 10:45:40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回油补油即在油液回油路加单向阀,是回油产生背压,然后从单向阀之前引补油至动力头马达,及其他需要补油的动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2

回帖

1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
积分
16
发表于 2011-8-21 13:34:46 |安徽|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学习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