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917| 3
|
[混凝土机械] 求大师帮忙解决 |
|
混凝土输送泵中双联泵,摆缸摆不到位,怎么回事啊,全液控的。
点评
请楼主下次发贴注意板块分类。
| |
|
传上原理,分析一下!
| |
|
看看泵的压力是否正常,如果压力不正常就是泵问题,再者就是电磁换向阀,分配阀问题,拆下清洗下,是否有东西卡住
| |
|
电磁换向阀是否堵塞!我修理一次这个问题是换向阀里有个O型圈的破胶皮堵住油孔了。最关键的是 蓄能器 也就是氮气瓶 你检查一下吧!
| |
|
4917| 3
|
[混凝土机械] 求大师帮忙解决 |
|
混凝土输送泵中双联泵,摆缸摆不到位,怎么回事啊,全液控的。
点评
请楼主下次发贴注意板块分类。
| |
|
传上原理,分析一下!
| |
|
看看泵的压力是否正常,如果压力不正常就是泵问题,再者就是电磁换向阀,分配阀问题,拆下清洗下,是否有东西卡住
| |
|
电磁换向阀是否堵塞!我修理一次这个问题是换向阀里有个O型圈的破胶皮堵住油孔了。最关键的是 蓄能器 也就是氮气瓶 你检查一下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