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908| 14
|
[挖掘机] 新的小挖机液压阀回油管的油基本直接回油箱怎么办 |
|
可以在系统设计上做文章!
| |
|
对比这么明显,为啥不走散热器呢?
| |
|
给主机厂提建议,厚道的主机厂会给你奖励的!
| |
|
冷油器有背压,直接回油箱管子没背压
| |
|
散热器回油前面一般要加装低压开启阀的,如果失效或压力偏高,就直接回油箱了
| |
|
拿产品当回事去做,拿用户当朋友去处
|
|
|
首先我认为回油不走散热器肯定不妥,至于考虑到其它背压啥的就不好说了。
| |
|
没有吧!该有两根管子,一根是过经过散热器的,一根是回油箱的,经散热器的是有背压的!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4-4-1 09:29:31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