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288| 11
|
[挖掘机] 谁知道挖掘机的液压元件是哪里的? |
|
谁知道
利勃海尔 液压件是哪家公司生产的??? CAT 液压件是哪家公司生产的??? 小松 液压件事哪家公司生产的??? | |
|
哪家的是哪家生产的,有点莫名其妙,题目太大,回答你要做一篇相当的论文。基本在论坛内,几乎没有人能全面和正确的回答。
| |
|
真的,好像这几家主机的液压元件都是自己产的吧。
| |
|
真的,好像这几家主机的液压元件都是自己产的吧。
| |
|
多大吨位的挖掘机?我有双泵分合流多路阀!!
| |
|
我只知道卡特和小松的都是自己家设计生产的,至于利勃海尔就不知道了
| |
|
利勃海尔好像用的是林德液压的
| |
|
CAT用自己的,也用力士乐的
| |
|
小松好像是自己的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4-4-12 08:26:41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