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综合讨论] 起重机分会、大连理工大学联合燕山大学关于举办液压系统分析与故障诊断研讨班通知 |
|
想去,但好贵啊。。。
| |
|
| |
|
有谁参加过的?分享一下经验吧
点评
之前我们学会组织这类活动,都是针对学会会员单位,这次我们面向全***有技术需求的技术人员
| |
|
可不可以给单位发个邀请函,要单位同意才能去,自己没这个权利决定。
点评
这是可以的,但是您要告诉我联系方式
| |
|
很好的交流机会,希望有更多的培训和会议时本论坛能及时告知下大家。
| |
|
有以前参加过类似的吗?给大家说说如何。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4-4-18 11:50:06

